起源

在1840年代,出身卑微的John和Joseph Cash於英國從事絲織工人,他們的出現奠定了一家在質量、創新和服務方面都達到最高標準而且會享譽全球的公司的基礎。從Cash’s的歷史去看,Cash’s一直都在全球探索新的機遇。從最初1913年擴展到澳大利亞起,到近期在美國、香港和中國建立業務,Cash’s作為全球供應商,長期以來一直被推崇為向品牌擁有者提供創意的身份特性方案,並為零售商、製造商、企業和政府部門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服務。

CASH’S

Cash’s一直處於技術變革的最前端,Cash’s採用先進的標記追蹤系統就說明了這一點。我們用於織造、繡花、印刷、金屬沖壓和鑄造、激光切割以及電腦圖像和設計的最先進的設備都有助於創造無與倫比的產品供應。 從打擊盜賊和侵權者的安全碼嘜頭和系統,到推廣企業形象的創新標誌,Cash’s專注於將資源投入到研發,以及在全球探索新的市場機會。Cash’s的創新獲得了一些世界龍頭企業的認可,這些品牌企業成為了Cash’s穩健的優質客戶群。幾十年來一直信賴Cash’s的傳統製造商和新的科技企業,Cash’s都一樣會滿足到他們的身份識別、保護及推廣需要。

集德

2012年,Cash’s 很榮幸被亞洲最大之一的私人企業服裝輔料和包裝用品製造商集德集團收購。此次收購能令Cash’s這個品牌在未來繼續發亮,而Cash’s的客戶亦可以與更大型的集團合作。這種新的商業模式能夠將Cash’s擁有的170多年提供世界級產品和服務的經驗與集德在全球的完善網絡中所建立的卓越生產能力和產量相結合,創造了完美的協同效應。

我們的廠房